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下一站重逢_750字

[六月征文]下一站重逢_75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荏苒,相信我们会再次相遇。——题记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我期待过,放弃过,坚持过。当我第一次对你说出”你好!”,知道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气吗,你定然不知!

  曾经的我总会默默的那样坐着,我喜爱倾听,或许会有人觉得我有自闭症吧!你的出现像一缕阳光,点亮了我的生活,你告诉了我生活给予我的,生命给予我的!感谢上苍使我遇见了你。

  你熟悉我,了解我,即使不说话,我也总会相信你知道我。多么固执啊!每次下课我总会去找你,我也会执着地认为,你也会期待,我打心里的认定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从未置疑的,就是这个。

  可是有一天,我发现你不会在座位上等我了,也不会经常同我讲话了。我用力甩了甩头,这是多疑罢了。

  渐渐地,我越发觉得不对劲,是的,事实证明,我的多疑是正确的。

  你的确与另一个人做闺蜜了,我很难过,我觉得你不会与我一起玩耍了。

  之后,我下定决心,不会再同你说任何一句话,真消极!

  突然有一天,你告诉我:“我要转学了!”

  我感觉鼻子好酸,但依旧说:“再见!”

  你笑了笑:“我以为你会挽留我的!再见!”留下一个背影……

  那时,我才猛然醒悟,是习惯啊,习惯促使了我对你产生依赖,从而认为陪我是理所当然的。习惯地认为,不与我一同,就是不愿与我了。原来从始至终都是我的一厢情愿,引起了误会!

  拿着与你的合照,我们有3年没见了,你会忘了我吧!

  我却仍记得2010年我们说过的,第一句”你好”,还有2014年我们说过的最后一句”再见”。

  我不后悔上苍安排我们的相见……

  周围的人都说后会无期,但我相信我们未别,暂时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我永远铭记,因为那是你告诉我的。

  岁月铭刻我们的相遇,下一站重逢!

    六年级:吴玲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