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六天的迷彩装生活我们一起走过,却终究要分离_800字

[六月征文]六天的迷彩装生活我们一起走过,却终究要分离_8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军训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等待着我们的是苦涩还是甘甜?迎接着我们的是地狱还是天堂?

  2015年8月21日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不眠,一会儿侧着,一会儿趴着,心中真是百感交集,期待着第二天会发生怎样的趣事。

  火辣辣的太阳烤在头顶上,空气闷得让人都快窒息了。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还有点不适应,不是时不时地扯一下衣角提一下裤子,就是这里挠痒那里擦汗。教官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便让我们坐下,然后他在前面做示范。太阳就像一条毒蛇一样,吐着红得像鲜血一样的芯子,噬咬着我们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但是教官却站得笔直,纹丝不动,犹如钢铁铸成的一尊挺立的塑像。

  每天在操场上都可以看到笔直挺拔的同学,听到脚踏在地上发出整齐划一的声音,感受到发自内心的顽强不屈的精神力量。当晶莹的汗珠顺着脸颊一颗一颗滴落时,我们没有立刻擦拭,因为我们知道每一次汗水的浸透都是一次对身心的洗礼,更是一种对自我的考验,我们要克服这种考验,学会拥有这如钢铁一般的意志。

  看着操场上一个个认真的身影,军姿、蹲姿从最初的青涩渐渐走向成熟、走向目标,心中充满莫名的感动,我知道,在这过程的背后,少不了的是教官的辛苦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努力。

  休息时,我坐在挥洒过希望的操场边,树荫下,仰望长空,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这六天中,我们有过欢声笑语,也有过无数次汗水与泪水交织着的回忆。当知道那是教官最后一天带我们了之后,同学们都成长了许多,比以前更认真、更努力了,这确实令人既感动又心慰,当知道教官将要离开的那一刻不知在心里呐喊了多少遍:“您不要走,时间请过得慢一些吧。”面对要与教官分别的我充满了不舍。

  六天的相聚很短暂。再一次望一望操场那里不会再有嘹亮无比的口号,不会再有整齐划一的步伐,不会再有教官发出的命令,也不会再有迷彩军装的出现。

  时光如流水,六天的军训生活飞快飘过。在这里少了一份懦弱,多了一份坚强。少了一份自私,多了一份团结。

  我永远都忘不了这充实的六天,这六天里,有汗水,有痛苦,也有幸福的感觉,它会永远成为我生命中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断激励我击败挫折,勇敢前进。初中第一课,让我们的理想从此起航!

    初一:顾宇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