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圣安德奇遇记[二十三]_500字

圣安德奇遇记[二十三]_500字

2016-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都给我住手。”忽然从冰层后面传来一个少女清脆的声音,犹如春天到来,百花盛开,“要打就去别的地方打,别再这里碍我的眼。”

  听见这声音,季非凉激动地挥手化了冰层,回身向着屋内大声喊道:“伊莎!”

  杜熙夜抬眼望去,只见瑰丽的楼梯上面站着一个美丽的妙龄少女,穿着暗黑色的纱裙,纱裙上面罩着月牙白色的轻纱,美轮美奂。她的金色长发长及腰际,戴着黑色的蝴蝶结,穿着黑色的过踝皮靴,在皮靴和裙子中间是黑白条纹的长筒袜。常常的黑色蕾丝手套边缘印着金色的暗纹,可以看见里面的小十字戒指。

  她正高傲地站在楼梯上,冷冷的睥睨着他们,眼睛里的冷漠与寒光简直可以和季非凉有的一拼。季非凉和杜熙暗自心惊,怎没可能,虽然一直知道莎莎来头不小,那身上的高贵气质不是假装,可是……可是就算莎莎的脾气不好,总是很暴躁,而且常有些小任性,但她就算是怒火滔天,也不会并且从来没有用过这种疏离冷漠的目光看过他们啊!

  “莎莎。”忽然车臣洛柔声喊,将季非凉和杜熙的思想给拉了回来,“你怎么下来了,衣服换好了吗?”

  “嗯。”车臣莎点了点头,脸上有了不太明显的笑意,但是再不像之前那样疏离,“这些都是客人吗,那哥哥你先忙吧,等一下再和我一起出去吃饭好了。”

    高二:俞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