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圣安德奇遇记[二十一]_550字

圣安德奇遇记[二十一]_550字

2016-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客厅。庾寄弦坐在沙发上,悠然自得的和车臣洛打着招呼,“嘿,洛,你今天怎么一放学就往家里跑啊?”

  车臣洛看了他一眼,皱了皱眉头“你们怎么都来了?”

  “来看看你的宝贝妹妹啊。”宫羽(顾羽)轻声笑道。

  原来是这样,车臣洛的眉头皱得更紧了,这种种巧合下来,不怀疑都不行了。不过……到底是纪暮,还是季非凉?其中有一个人肯定是莎莎不想见到的……只是将客人赶出去又太没礼貌,难道真的让莎莎在楼上呆一整天吗?可是好不容易放假,他还准备带莎莎出去玩的……该找什么理由好呢……

  “叮咚——”

  忽然门铃声响起,车臣洛猛地抬头,心中的喜悦满得快要溢出来。

  “莎莎,你在家吗——”门外传来杜熙的声音,带着满满的兴奋与激动,声音高亢而有力,一如既往的激情满满,“我带你出去玩哦!”

  “我去开门。”听见这声音,季非凉主动开口,站起身就往门口走去。剩下的几人面面相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谁知道现在季非凉的心情呢,明明应该开心的,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明明他才是莎莎的男朋友啊,可是车臣洛的妹妹就是莎莎这件事,他却一直都被瞒着。现在更是连杜熙都知道了……莎莎不会不知道他和杜熙的关系,不会不知道杜熙对她的感情!可是,莎莎却宁肯告诉杜熙都不肯告诉他,而且要不是杜熙,他现在还被蒙在鼓里!这到底是为什么?

    高二:俞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