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我眼中的幸福_800字

我眼中的幸福_800字

2016-06-13 来源:作文网整合

  说到幸福,有人说是甜的,而有的人说,当真正理解幸福之后,幸福是淡淡的,而我是属于前者,可能是我还没有理解幸福的真谛吧,但是我知道我就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的粮果屋之中!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神不知鬼不觉的照在我的床上时,我幸福的一天才刚刚开始。当我慢慢?地睁开眼睛,看着这个无比可爱的世界,听见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谈论今天的天气有多好!我起身穿上衣服,呆呆的看着挂在墙上的照片,回想起小时候那些快乐的时光……此时电话响了,是妈妈打来的:喂,宝贝,妈妈给你做了最喜欢吃的蛋炒饭不要忘了吃啊!“我说知道了妈妈。然后挂掉了电话,可能是太忙的缘故吧,还没等我问她几点回来就挂掉了。

  我端起了桌子上的蛋炒饭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这样的味道真是让我回味无穷,粒粒米饭都有一层薄薄的蛋清,日莹剔透!吃完了饭我要快点写作业,不知写了多久抬头一看已经是下午了,自已随便下了一袋方便面,感觉自已做的东西也是那么的香,如果妈妈没有教我做点什么,我可能早已升天了……

  回想当年,妈妈是如此的年轻,我是如此的单纯,可如今妈妈眼角的鱼尾纹儿略微有点明显,妈妈对我所付出的,我一生也报答不过来,傍晚妈妈下班了回家,见到妈妈累了一天的样子,我不禁鼻子一酸,眼角稍微有些湿润,我也不知为什么,情不自禁地给妈妈倒了一盆温水说;来,妈妈洗脚!”妈妈见了以后,吃惊的样子,一会把脚放到暖水盆里,我认真地给妈妈洗了脚,妈妈只是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她笑了,我也笑了。此时此刻我感到很幸福!

  晚上我在被窝里回想今天所发生的事,平淡而幸福,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这时我听到了妈妈的脚步声,轻轻地推开了我的房间门,我立马闭上眼睛假装睡着,眯着眼睛看见妈妈帮我搭了一层被,然后又轻轻地拍了我一会儿,不知什么时候我又进入了梦乡,第二天,阳光又悄悄地爬上了我的床,幸福的一天又开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