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做坏女孩_600字

第一次做坏女孩_600字

2016-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见网友

  昨天下午,我背着父母做了一件现在的我不该做的事——见网友。

  他,王佳栋——一个有着健康肤色的小鲜肉。黑宝石似的眼睛嵌在鼻梁上方,笑起来还有俩小酒窝;长长的腿就像韩剧里的欧巴。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太好动了。前段时间还由于好动受过一次伤呢!手上的伤势刚有好转,就又开始不思悔改。(好一个Badboy)

  我和他约好了地方。等我到时,他早已在此“恭候多时”啦!刚在车上闲聊没几句,“老佛爷”就驾到啦!没办法,只好让他开车把我送到另一个小巷头上,我便匆匆地下了车,与他说了声谢谢,便又匆匆离去。

  我装成在外面玩的很开心的样子,一蹦一跳地向妈妈走去。用微笑来掩饰住内心的惶恐与不安。

  没想到,第一次见网友就落得个慌忙逃窜的结果。哎,也怪妈妈来的不是时候,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

  哎,我这个班长的一世英名,终究还是被妈妈给毁于一旦啊!我这张“老脸”往哪里搁?好歹我也一连胜任了7年的班长!

  他,就是my  net  friend——王佳栋,一个活泼,好动,调皮而又阳光的Handsome sunshine boy。

    初一:沈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