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初中生活二三事_1000字

初中生活二三事_1000字

2016-06-13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一

  随着一张张可怕的的大白纸的落下,我们的心也随之绷紧了——物理考试开始了。

  刚才还疾呼男女平等、女权主义的女生们这时也不得不屈服于Physics的“淫威”之下——开始抱怨为什么不出两份难度不同的试卷,因为我们万能的主上帝创造了物理能力相差很大的两类人——男和女。一个个“焦耳”、“欧姆”弄的我们“抓耳”、“挠腮”。“阿门!”小声祈祷着,发现教室里的气氛越来越紧张,足以让人的心跳加快到200/分的沙沙声仿佛无数条饥饿的蚕在吞食着试卷——尽管时不时会出现消化不良。然而,无情的下课铃还是如期而至,老师更是难得做起了守时的榜样,经过一阵不可避免的争强之后,抱着卷子,撇下一屋子的残兵败将扬长而去。

  一些同学开始拥向电话亭,告诉Parents“我做好准备了,也请你们做好准备吧”——男女混合双打。

  二

  校园文化艺术节到了。辛苦了一年的眼镜族们可要放松一下了。

  只是,校方不作美,安排给我们年级的活动是篮球比赛。这不是要丢我们班这批体育白痴的脸吗?赛前,一位同学酸酸地问道:“老师,万一一个不留神,咱们班赢了怎么办?”。老师也半开玩笑地说:“那这个星期天就不给你们布置作业了!“Yeach!”我们有些盲目地欢呼起来——尽管写八字的笔还没找着。紧接着,我们的队员高呼着“为了一个充满蓝天白云的周末冲啊!”的口号,投入了战斗。上半场,尽管我们已超水平发挥,但仍落后几分,对手毕竟是“巨人国”公民嘛。所以,下半场我们要背水一战了。我们挑选了着名的“女高音”作为拉拉队“主唱”,队员们也使出了最漂亮动作,以至于我们几度误以为自己置身于大洋彼岸的NBA篮球场。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时,我们领先了一分,但球还在一群强盗手中经历着磨难。我们的80只眼睛盯住裁判的秒表,“三、二、一”,球打在了篮筐上。

  我们在一阵欢呼声中懂得了:钢铁是这样炼成的。我想,老师也一定体会到“言多必失”的真谛了。

  三

  放学了,很晚。

  女生们打扫完教室,已是一片漆黑。不巧,楼道里的灯也坏了。这时别说是五指,就是手脚一起伸出去,二十指也别想看见。于是,女生们只好“肩并着肩手牵着手”在“子夜”中摸索前进。突然,黎明提前到达。原来是班长打起了手电。“我想起来还有同学怕黑,所以就回来了。”女生们激动地喊着:“班长,你可真是男生中的李素丽,刘胡兰式的及时雨??”一向谦虚的班长此时也不禁笑道:“区区小事,兄台何足挂齿。其实……”不料,话还没说完,班长便来了个危险系数5.0的“后滚翻”。原来,由于过度激动,班长已经被我们逼到了楼梯口的尽头,一不小心竟摔了下去。?唉,自古好人多薄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