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声_800字

心声_800字

2016-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厌倦了独自在房间里无聊的日子,便想奔驰于窗外广阔的天地,在那河边,沿着那片荒地,走向田野深处。

  河边长满了水草,河水静静地流淌着,看得见河底的泥块和水草,却看不见游鱼,也许它们因我这个不速之客而躲到水底去了。

  也不知走了多久,回过头来,才知道已离现在的“家”很远了。在这个无垠的天地间,我过完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在这里的每一段时光,都是一个动人的故事,都是一首美妙的乐曲,笔与纸,又能记载多少、流露多少呢?然而,童年美好的时光已飞逝而去,而现在只有一种深深的寂寞向我袭来,让我不可自拔地陷入了一片空旷的沼泽,这片沼泽叫孤独。

  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但为了交到朋友我只好以笑作答。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话,只有吹嘘,跟着别人的话的话说下去。每天,和同学们都打闹在一起,我已觉得自己不再像之前的我了。很多时候,我都是以微笑面对我的同学、朋友的,可是我的心在流泪,它告诉我:不要再伪装自己了,你并不快乐!可我,可我多希望能找到一点点快乐。每个下午,回到家中迎来的是母亲的训斥,晚上我一个人在床上哭着。不知这一些日子里有多少个日日夜夜我都在悄悄地哭泣,因为我太孤独了,更重要的是感受不到一点亲情。在缠缠绵绵的雨雾中,我漫无目的地徘徊着。眼前,是一条河,是迷茫的一片。想起刚才那回忆过的往事,我不知该朝哪个方向走,我害怕,害怕这一切又会重演。雨滴飘落在了我的头上、脸上,也打在我的心上。它是那样冷,那样沉,那样痛。无声无息中,只有雨滴知道,我的心在发颤。

  不知过了多久,我的头上、脸上全都湿漉漉的,泪水也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想起这一年发生的点点滴滴,我已不知所措。

  直到今天的这一刻,我才懂得什么叫做坚强,要做一个坚强的人,必须付出。我在这关键的时刻,给自己立下了一个志愿———一定要考上高中。

  只有还考上高中,才可以真正的交到朋友,现在的我太虚伪了,强烈的欲望告诉我:做人要有深度就要有知识,知识就是打开智慧大门的钥匙。每每想到这些,我就迫切地希望自己能多学一点知识,考入理想的高中。交到懂的我朋友,那样,我才不会感到痛苦。

    六年级:王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