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我的理想_700字

[大梦想家]我的理想_700字

2016-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的理想是什么?这一个问题,回答却有许多种。有人说:“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警察。”有人说:“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护士。”还有人说:“我的理想是当一位画家。”如果有人问我,我的理想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她(他):“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理想呢?因为每当上课时,只要同学们有一点点进步,老师们便会微笑;当我们获奖时,老师们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当我们考个好成绩时,老师们那嘴角的笑怎么也遮掩不了。我很好奇,老师们为什么会总是笑呢?我回家后问妈妈,妈妈告诉我:“等你当了老师,你就会明白的。”妈妈说的不清不楚,可在那时,我便萌生了要当教师的念头。

  课堂上,老师们的嘴讲的滔滔不绝,仿佛又吐不完的知识,让我心生羡慕。我心想:等我将来当了教师,我也会想老师教育我那样,去教育我的学生。我会带领他们畅游文字世界,去探索数字王国的奥秘,与字母精灵们一起玩耍,该多好啊!

  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我要认真努力地学习。把老师教给我的知识融会贯通,把老师教给我的知识铭记于心,将来,再把老师讲给我的知识教给我的学生们。

  我要去学心理学,可以大概猜出孩子们在犯错时的心里所想,这样可以用正确的方法来纠正孩子们所犯下的错,又不伤害孩子们那幼小脆弱的心灵。我要多多借鉴,用借来的方法当例子,制造出我独有的教学方案。我还要多看书,在空余时间里,为孩子们讲讲故事,跟孩子们一起为故事的美好结局而微笑,为故事中人物的悲惨命运而哭泣,为故事中幽默的情节开怀大笑。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会离我的理想之路越来越近。即使这条追寻理想的路可能会充满艰险,我依旧会披荆斩棘,努力朝着理想走进。

    六年级:刘佳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