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后天》观后感_500字

《后天》观后感_5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在前几个月前,我看了一部电影叫做《后天》,我原以为不好看,便拒绝了父母,但我父母说:“看看吧!看完你再做决定。”我心想:“好吧!看这部电影,也没么损失阿!”现在,让我告诉你故事的情节吧!

  这部电影是在描述全球温室效应造成各地天灾频传,暴风雨、龙卷风、地震、海啸、山洪爆发等等,一名气候学家试图找出拯救地球方法,但之前他必须抢救危在旦夕的儿子,他的儿子被困在冰河包围的纽约城的图书馆中,气候学家决定自己去拯救儿子,并在和儿子通话中告诉他:“在室内烧点东西保温,不要出去,一出去,马上会被冻伤,严重可能会死的。”过了不久,大家发现雪停了,他们想说赶快逃命吧,他的儿子试图告诉大家他爸爸说的话,但大家都不相信他,只剩下他的好友.流浪汉和图书馆的管理人员,大家一直烧书,并相信他的爸爸一定会来,途中,也遇到了不少困难,最后,他的爸爸终于来了,他很庆幸自己的儿子能听他的话,并存活下来。

  我看完了这部电影,我很感动,也很害怕,问爸爸说:“我们会不会遇到冰河时期?”爸爸微笑着说:“有可能吧!也有可能在你的四.五代会遇到。”我很想问爸爸:“你怎么都不害怕呢?”但我没做到。

  我觉得大家都看过这部电影,有可能害怕,有可能不会,但是大家一定要维护这个世界,才能尽量不碰到这可怕的冰河时期,你觉得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