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捉鼠记_550字

捉鼠记_55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有老鼠!”随着家人的尖叫声,我知道家里的老鼠又多起来了。

  不知道是从何年何月何日起,我家的老鼠就越来越多,多成了灾。于是,我们家就买来了粘鼠板、老鼠笼子等灭鼠工具来消灭老鼠。但是,这些肯定是没有什么大的作用,只能暂时地减轻一下老鼠成灾的问题。毕竟我们灭鼠总归是没有老鼠们繁殖的快。爸爸一般喜欢用老鼠笼子来灭鼠,他先打开老鼠笼子,在里面放上一些我们不吃的食物,等着老鼠落进我们的陷阱。

  “死老鼠,捉住你了吧!”我听见老爸在厨房里大声地说,赶紧跑到厨房里一看。果然,老鼠笼子里出现了一只老鼠。爸爸拉着我的手说:“抓到了一只老鼠,我就带你去看看这只老鼠的下场吧!”所以我们带着老鼠笼子来到了一个地方——河边。

  来到河边,爸爸把老鼠笼子放进水里,让老鼠淹死。在水中的老鼠动来动去,吱吱地叫个不停,好像在对我说:“求求你,放了我吧!”不过我却对它说:“没门儿!如果你不做坏事,就不会有今天的下场了!”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不再挣扎了,而是在沉默中死去。老鼠淹死后,爸爸把老鼠笼子从水中拿起,把老鼠的尸体弄到地上。然后举起旁边的一块大石头,往老鼠的尸体上用力扔去,老鼠的尸体被砸的遍体鳞伤。最后,爸爸把老鼠的尸体扔进了垃圾桶。

  就这样,一只老鼠被我们消灭了。

    二年级:鲍锡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