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我对你的爱永无止境_1500字

我对你的爱永无止境_15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唉,又下雨了吗?”伸手接着着清凉的雨滴,看着天,我说道。

  我叫林雨诺,高中二年级的一个学渣,渣的不能再渣了别看我的名字很女性化,但我却是一个实打实的汉子,我可没有性转哦

  奶奶跟我说我是在大雪天出生的,唉!我就是想不明白了,既然我在雪天出生,为什么名字里却有一个雨字?

  奶奶跟我说,我的父母在我小的时候就去世了,可我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却对她们一点印象都没有,不管了,反正又没见过他们,又对他们没有感情,算了,不想了

  在我14岁时,奶奶去世了,她是我唯一的一个亲人,现在也没有了,自那以后,我甚至都不知道爱是什么了。直到她的出现。

  “诺诺哥哥,下雨了你站在那里干什么,会淋湿感冒的,快进来,快点”一个嗲嗲的声音在背后不远处传来。

  还没等我有所反应,就被她从雨中拉了进来。

  一转身就看见一个双眸里的寒光能杀死人的小女生。

  “好了,祁儿妹妹,我不是刚想要进来吗?唉!对了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出国旅行了马?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我对聿祁说道。

  聿祁,是我在高中遇到的一个高冷逗比霸气总攻萌萌哒学霸+富二代,像她这么优秀的一个人,就应该找一个高富帅吧,可我就怎么也想不明白了,她怎么会喜欢上我这么一个穷屌丝,但是,我自认为我还是挺帅的。

  “哎呦,诺诺哥哥,人家…人家不是想早点见到你嘛,这不,听到你又来上学了,就连忙买了飞机票从国外赶回来了吗,你生气了吗?”

  看着她充满歉意的眼,自己还真不好意思生气了。“咳咳,祁儿妹妹,诺诺哥哥没有生气。”

  “真的吗?”

  “真的,真的。我发誓”我连忙回答。

  她伸出她的手堵住了我的嘴,在我耳边轻声说道:“诺诺哥哥,以后别是不是得就发誓,真的会天打五雷轰,五雷轰顶的。”

  “祁儿妹妹,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说了。”

  “轰隆…轰隆”“呀我又说了,呸呸”

  旁边的小妹妹听到这雷声连忙对我说:“诺诺哥哥,都怪人家乌鸦嘴,对不起…呜呜…”

  这怎么办啊,我又不会哄女孩子,该怎么办,怎么办,对了有了“祁儿妹妹,看这是什么”我连忙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块糖递给了她。

  “哇塞,是糖果耶,我最喜欢吃糖果了,唔,谢谢诺诺哥哥。”

  “嗯…不谢不谢”一块糖果就打发了?我真是天才

  两只手臂环住了我的一只手臂,当我想要挣脱时,一种柔软的感觉就让自己无法自拔,伸手去触碰,刚接手的一瞬间,就听到祁儿妹妹一声尖叫“啊~”我低头一看,原来是祁儿妹妹抓住了我,我一想不对,那我碰的岂不是……我心想完了,果然祁儿妹妹的脸红得像是能滴出血来。不过那手感真的是…不过祁儿妹妹怎么没有骂我??算了谁让她喜欢我呢!

  “诺诺哥哥,哼”

  “祁儿妹妹,对不起嘛,我也不知道啊,对不起对不起,我给你道歉行了吧。”

  “唔..好吧,我就原谅你了,就罚你亲我一下吧。”

  “那个…哪个…”

  “怎么不愿意吗?”

  “嗯…好吧,那你闭上眼。”

  我将她搂入怀中,将自己的双唇靠在了她的双唇上。仅仅一瞬间,便收回了。

  看着祁儿妹妹不满的眼神,便说道“难道还想要吗??”

  “唔…恩”

  噗,没想到这么直接,我屮艹芔茻,好吧那就“委屈”一下自己了。便又来了一下。

  这一下子她满足了,我也就放心了。

  “那个…诺诺哥哥,我能..我能嫁给你吗”她羞涩的说到。

  “啊?祁儿妹妹我配不上你的,你出生在名门望族,而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罢了,我真的配不上你的。”说完便转身就走了

  祁儿一看便着急了,一下子从后面就抱住了我嘴里还嘟囔着“不要走,诺诺哥哥,不要走,不要离开我。”

  “好吧…”

    初二:亓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