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古董笔下的故事(二)_400字

古董笔下的故事(二)_4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静疏试探的在纸上写了句你好:“你好。”这句话可把洛涵吓坏了,不过转念又想,以为是什么科技产品,也回答了句:“你好。”

  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地,静疏与洛涵熟络了起来。静疏以为是魔法,洛涵以为是科技。

  因贫困而在班上受人排挤的静疏,感觉自己不再是一个人。

  忽然有一次,洛涵问了静疏:“你住哪儿啊?有时间我去找你玩儿啊。”“好啊,我家在樱花路289号。”静疏等了半天,没有等到回答,心中甚是奇怪。

  洛涵看了看纸上的地址,又看了看自己家的门牌号——樱花路289号。洛涵浑身一激灵,身上每一根汗毛都竖了起来……

  洛涵回到房间,问静疏在哪所学校,”枫林学院“,没听过,上网一查,枫林学院建于1890年。果不其然,洛涵明白了,这根本不是科技。或许自己家处于时间断层。笔作为介质,将静疏与自己连接了起来。

  验证了心中所想,洛涵写了一封长长的信,告诉了静疏一切。看到这一切,静疏很是吃惊,十九世纪的思想还不能接受这种事情。

    初二:月清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