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您’_750字

‘您’_75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比她大两届,他很好奇她怎么会有他qq,她说‘乱打的’‘那么巧啊’‘就是那么巧啊’。

  她跟他说话时爱用‘您’这个字,他说‘别那么叫啊,感觉我好老’‘您本来就不年轻啊’她说。

  她比他小两届,却总让他感觉自己比她小两届,因为她总是那么爱唠叨从‘别挑食,对身体不好’‘到’明天冷,记得穿厚点‘无微不至,让他兄弟们也嫉妒万分‘怎么会有美女对你这么好,颜值的问题吗’他也很疑惑,他在qq上问她为什么,她沉默半响‘我敬你是条汉子’‘什么啊’他笑了,不再纠结。

  她同学总说她傻,‘只因为在学校小路上看到他了,笑得好腼腆’,她这样说。

  两年,他几乎把她当成了无话不说的红粉知己,而她,则静默的充当一个知己该做的事。不吵、不闹、不炫耀,只是静静的听他将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他高兴的事、难过的事、激动的事,说自己该说的话,做自己该做的事,将他的一言一语,全埋藏在内心的深处。

  又一年,她告诉他,她累了,他追问她是什么意思,她不再回答,头像一暗,便没再亮过。于是,不再有人倾听他说话,在他生气时哄他,伤心时安慰他,难过时变魔术逗他,深夜唱歌给他听……

  又过了很长时间,他每天都在期待那个如栀子花般纯净,唇边总爱挂着浅笑的少女再次上线,而后,再在大街上见到她好朋友时,她好朋友没说什么,只是把少女空间的第一条说说截屏(‘您’字的含义,把你放在心上)。

  他后悔了,为什么没早点看到,他没看到她的以前’为了找到他的qq动用了所有人脉,托他同班哥们儿拉不爱吃早饭的他去吃早饭,并央求他不要说,他没看到她为了他空间的一句我想过个愉快的生日,借她哥哥的名义请了他和他的全部朋友,他没看到她为了她的一句‘我喜欢短发的女生’而将及腰的秀发剪至耳根……

  她说过她不喜欢他,可是你知道吗‘女生每次都爱说反话,但可悲的是,男生每次都信了’。

    初二:king.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