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夏”了一场雨_750字

“夏”了一场雨_75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既是狂躁炙热,又是娇柔妩媚。前一眼,还是汗流浃背,头昏脑涨,后一望,确是乌云密布,风雨夹杂,紧接着噼里啪啦﹉

  五六月的天,孙猴子的脸。

  夏天的这一场雨,是多少小情侣的忠爱啊!雨声的清脆响亮,雨滴的凉爽豪迈,雨丝的纤柔矫情,多么浪漫而温馨的场景。让人沉醉或是昏炫其中,就像是在你的避风港内,有明亮却不刺眼的光芒,有热气蒸腾的开水,有一触碰心遍得知所在的洁白的毛巾,有不善言辞的人们在相互爱着对方,似余音绕梁,回味无穷!自然,夏天的这一场雨,是多少恋人的难忘啊!雨声的浑浊低沉,雨滴的沉重冰凉,雨丝的无情粗细,多么尴尬而失落的场景。让人热泪盈眶又碍及心中最后的一点底线而不泪流,就像从天堂坠入地狱,来到陌生的环境里,我还是要知道这是哪里。一时的痛感,不尽的心酸,无形于指尖,迂回在身身边。累了,雨滴遍像是提前知道你的心声似的,按摩着你的心灵,洗涤着你的灵魂!

  夏天的这一场雨,是多少小生命的血液啊!同样都是液体,会流动,会钻研。雨似水,倾盆大雨痛快酣畅,缠缠绵绵柔情似水,机器零件的润滑油,草本植物的命根子。雨似梦,朦朦胧胧似醒非醒,优柔寡断情意无限给它以美的享受。经尽管在这之前,是太阳无情散射与拷打,必抱苦尽甘来的信念,气壮言直地现在去观望,好比过那埋在树荫下的阴影,终究不能释怀如初!

  后来,雨停了,一切都是焕然一新,生机盎然,却又略显脏乱,不堪像急迫收拾的场面,湿漉漉的,就我而言,无法入眼。但也有人会如同雨后勃发的春笋般新鲜地说一句:爽!断断续续地听到它们的骨头一声声的舒展着,是断了吗?不会的!机器人正在上链条,蓄势待发。

  华丽的街道上,汽车鸣笛,,喧闹热闹,让我不禁叹服于街道上的灯光,花色而不失高贵,简朴不失气质,在此陆地上,感到那份久违的和平。

  于是,就这么“夏”了一场雨!

    初二:梁小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