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时光,请你慢些走_600字

时光,请你慢些走_6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匆匆,岁月的双眸把我们带离了记忆的轨道;岁月飞逝,可时光的脚步未曾止住。时光啊,你可否慢些走?时光啊,你可否唤起沉睡在过去的回忆?可时光却总是一去不复返。

  清晨,刚下过雨的山林中氤氲着一丝泥土的幽香,空气中夹杂着小草的芳香。记忆的小船早已被波涛汹涌的海水打翻,失去了昔日里美丽的色彩。记忆的小屋,如今已变得破烂不堪,门前的石头上,早已布满了青苔,杂草丛生。犹记得小时候和表姐在门前跳橡皮筋,在石头上“骑木马”。

  时光啊,你可否慢些走,等等我迟疑的脚步。我还未来得及转身,时光已悄然无息的从我指间溜走,我紧随着时光的脚步,打开了记忆的闸门,昔日里一幅幅欢乐的画面浮现在我眼前:

  窗外。天,很黑。星星,很亮。我和表姐躺在凉椅上看星星。

  “表姐表姐,你看天上的星星好多好亮啊”

  “嗯嗯,你看天上那颗离月亮最近的星星是启明星哦”

  “表姐喜欢星星吗?“

  “当然了”

  “那我以后要把星星摘下来给你”

  “好啊,我等着你的星星,来,拉钩”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幼时稚嫩的对话萦绕耳畔,岁月不留情地将我们的童年夺去,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

  时光,请你慢些走,过去的记忆我还来不及享受,你就那么悄然无息的溜走。时光,请你慢些走,现在的我们回不去,那么就让我们铭记现在,就算是回忆,也依然美丽。

  时光,请你慢些走。

    初二:付晓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