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世界上最好的你(3)_700字

世界上最好的你(3)_7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这个少年,改变了我,傲娇而自恋,明朗而率直。他或许没有最好的成绩,或许经常骂人爆粗口,但是,他在我心里清澈如水,明亮若光。

  一开始,我没有注意到他。

  我以为,他和所有成绩差的学生一模一样,粗暴,不学无术。

  六年级,我莫名坐到了他前面。我不理他,他也因为我的清高名声不敢和我多说一句话。直到有一天,考试的时候,我没带修正带,心急如焚,这时,一个修正带递到了我的面前。

  我微微侧脸,他浅浅的微笑着,我略微一怔,接过了他手中的修正带。

  他爱笑,爱玩,爱疯,爱闹,没正形,不正经。我反感男生爆粗口,可是听着他每一次因为路见不平的爆发,心里竟逐渐习惯。

  放学,我和他一起回家,春看生机盎然,夏看晴朗碧空,秋看落英缤纷,冬看银装素裹。

  下雨天共撑一把伞,互相请对方吃雪糕,追逐打闹,那一段回家的枯燥路程充满着欢声笑语。

  没有吵过架,那短短一年,没有岁月可回头,六年级的毕业季,我莫名的有了第三个男闺蜜。数学考试我冒死给他传答案,语文考试我把按课文内容填空的答案写在他的修正带上,英语考试我低声告诉他单词的拼写……美术课上他帮我打掩护,只因为我要写作业,微机课上他替我做作业,音乐课他在我不敢唱歌时起哄,为了让我不尴尬……

  我情愿世界对我刻薄相欺,只求生活对他温柔相待。

  谁说差学生一无是处,他开朗,乐观,简单,坚强,正直,善良,笑起来的样子如同太阳,耀眼又温柔。

  毕业了,我仍然和他保持着联系,不开心了,找他,他逗我开心;成绩退步,找他,他温柔鼓励;取得优秀成绩,找他,他替我开心;遇到困惑,找他,他耐心宽慰;被人欺负,找他,他爆着粗口怒火中烧……

  他像哥哥一样,那么的温柔。

  春风十里,不如你。

  这篇文章,写迟了,是我欠你的。

    初一:陈星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