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有一种回忆,叫青梅竹马_450字

有一种回忆,叫青梅竹马_45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梅竹马,我一直理解成是爱情,一种只属于稚子的爱情,可当我翻开字典,我才知道,青梅竹马,形容男女海通天真无邪地一起嬉戏玩耍。

  它,不是爱情,却比爱情更美。

  小时候,家住在乡下的学校里,我们从小就在这里生活。

  你还记得吗?我们手拉手在操场滑旱冰,不够技术的我总是会摔跤,而你总是拉着我一起摔倒。

  你还记得吗?我们一起玩捉迷藏,我们总是藏在一起,你总是握着我的手微笑着告诉我:“别担心,有我在,我们一定不会被找到。”

  你还记得吗?我们一起在沙堆里玩沙,你做了一个爱心蛋糕,很慷慨的说:“这是送给你的。”

  谁能想到,我们即将分离。不久,你去了云南。

  我,再也不见了你。

  会在考试时偷偷翻着字典,对着趴在门口看你考试的我笑的你。

  会在听见我被人欺负后怒气冲冲找人算账的你。

  会又拉又推教我爬树和我一起坐在树上看风景的你。

  会端着小板凳和我一起等流星德尼。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现在我只能用青梅竹马来形容我们这段似是而非的爱情。

    初一:高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