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珍惜资源 爱我国土_650字

珍惜资源 爱我国土_65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生活在美丽富饶的家园,那就是地球。
“地球”我们都母亲,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
在许久以前,她是多么的年轻漂亮啊!然而经历了岁月的蹉跎,人类的破坏,她——我们的地球母亲在慢慢衰老。
在这个美丽富饶的地球上,有一些资源。如水资源,矿产资源,森林资源等。然而,由于人们无节制地开采,资源咱慢慢减少。
“地球之肺”可谓就是亚马孙热带雨林了,他可以通过光合作用产生氧气,还能够大量吸收二氧化碳,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弱大气对地面的增温作用。然而近些年来由于人们乱砍乱伐,那里的热带雨林面积在不断减少……
如果我们的肺破坏了会怎么样?人们为了利益总是乱砍滥伐,破坏了生态。森林的破坏,树木的砍伐,会造成一系列的灾害,土地会面临沙漠化的危险,水土流失,等许多自然的灾害。我们应该倡导保护森林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不要再让我们沧桑的地球母亲继续哭泣。
水是我们生活的源泉,它滋润了大地,养育了大地上的一切生命。可见水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啊!
俗话说的好人可以一日不吃饭,但不可一日不喝水,人类的生活离不开水,水是人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资源,根据材料显示地球上能够被人类,直接利用的淡水资源仅占地球的0.3%,地球上绝大多数地区都严重缺水,许多树木村庄和田地都被沙漠吞噬,沙漠面积在逐渐扩大,但水资源在减少,严重的影响了人类的经济建设,也威胁着人类的生存,保护水资源已经引起了全人类的高度重视。构建一个水源丰富,山清秀美的美丽家园是我们的愿望。
我们应从节约每一滴水做起,从自身做起。我们应始终记得浪费用水可耻,节约用水光荣。
幸福生活不只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
让我们携手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
珍惜资源,爱我国土

    初一:孟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