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夏夜星空_600字

夏夜星空_6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静谧的夏夜。它是那么的宁静,连鸟儿扑打翅膀的声音都能听见。

  夏夜,我趴在窗上。清凉的夜风吹着我的面颊,那深蓝的夜空挂着无数颗明星,好像天上的仙女织成的仙衣。你看,那深蓝色锻子,银白色的纽扣熠熠生辉,发出柔和的光。那一颗颗星,闪耀着,调皮地眨着眼,真想登上月阶,陪它们一起玩呐!月光淡淡哒洒在窗前,窗外是那些城市的黑色剪影。弯弯的月牙,那美丽的梦之船!

  童年呵!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那夜空多么深邃呀,让我想起了一首歌,使我沉醉地闭上了眼睛哼唱着:摇呀摇呀遥呀,我的梦之船,在深蓝的天宇,轻轻荡漾,咿伊快来看,那就是神奇的椰子岛,可爱的小矮人正在岸上快乐跳舞歌唱……时光荏苒,转眼之间,已经是十三岁的少女了,望着那如梦呓般的夜空,就回忆起了那美妙的童年,那顽皮的童真、童趣。

  哦!美丽的繁星眨着眼睛仿佛就在我身边萦绕。深蓝的天呀,你曾是柔软的小摇篮,摇我入睡。月作摇篮,云作衫,风为我唱,星星舞。只听得夜风唱到一道催眠曲:飞啊飞啊飞啊,你的梦之船,在美丽的夜空轻轻荡漾,依稀来看,那就是美丽的金星,城市村庄闪耀着光……沉醉于这夏夜的星空,那些神奇的繁星,就像是一个个闪光的金刚钻,雾縠慢慢地笼罩了夜空,使我感到了朦胧的美。鲛绡呀还在编织那深蓝的锻子,可我却已昏昏沉沉,将要入睡。

  夏夜的星光啊!洒入了海中,创造出了一片梦幻般的世界!

    初一:but?not?n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