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年后,我们再次相遇_700字

三年后,我们再次相遇_7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三年前,我们曾在一所没有任何优势的学校相遇;但在三年后的今天,我们已经分别到了各个好的初中,可见,成绩不在于学校的好坏,你说对吗?我的小学同学。

  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在那鲜红的塑胶跑道上,我们飞驰奔跑;在那激情四射的拔河比赛上,我们团结一心;在那赋予了文化和知识的教室里,我们刻苦学习。这一切,不只是为了“同学”的名号,更是因为在三年的相处中,我们已连成一心,互相帮助,互相学习。

  在这三年中,我们更不能忘记老师的教诲。记得在三年级时,我们还是年级中最差的一个班,但是为此,老师却并没有放弃我们,而是在旁一直鼓励着我们,教我们永不放弃,使我们进步,终于,在一次期末考试中,我们拿到了年级第一,总算没辜负老师的期望。而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也总会来帮助我们。记得有一次,在课堂上,我们把英语老师惹生气了,老师便布置了比平常多N倍的作业。后来,我们的班主任知道了这件事,就去替我我们向英语老师求情,这才将作业减下来。

  在这几年中,最使我不能忘却的,便是在离别时的前一天所举办的毕业会了。在那次毕业会上,虽然我们大家都未流泪,但我们的心中,都是酸的。在毕业会上,我们曾经许下了“三年之约”的承诺,在三年后,我们将再次相遇。那时,我们应该有要毕业了吧……

  同学们,假如我们是一朵朵花,班级则是一个花园,当中有一个园丁照料着我们。

  假如我们是键盘上的一个个按键,班级则是一整个键盘,并且还有一双大手照料着我们。

  假如我们一张张纸,班级则是一本书,还有许多文字印在上面。

  再见了,同学们,我们三年之后再见!

    初一:程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