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随心情去_600字

雨随心情去_6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无情地哗哗落下,似黑暗的长空中划过的一颗颗导弹,直击我胸膛,扑我心房。

  心情糟透的我,望着灰蒙蒙的天空,脸上更是阴霾一片,暗了又暗。此时,整个世界仿佛无比嘈杂、喧闹、拥挤。心里则又如滚滚大浪汹涌澎湃,旋卷袭来。

  我漫不经心地翻着书,书上字如蚂蚁般来回爬,弄得我眼花缭乱。妈妈说:“休息一会儿吧,别老盯着一个地方。”于是我起身,往院子里走去。

  打开门,鲜花映入眼帘,清新空气扑鼻而来,脑子一下子清醒了很多。我坐到楼梯上歇息,但还是看雨,不过这次换到了室外。

  阵阵凉爽的风夹杂着鲜花的清香迎面扑来,使我感到十分惬意。此时看雨,似乎安静了许多,它们像仙女轻盈地落下,滋润着大地。它们又好似晶莹剔透的珍珠,个个圆润饱满。

  仿佛间,我似乎看到了天头的彩虹,在淅淅沥沥的雨中若隐若现,但最后还是沉入了滚滚乌云。但是因为刚刚一刹那的惊喜,心头似乎多云转晴,倍增欣喜,更加专注地欣赏下雨的天空。

  随着心的舒坦,我好像听见了雨的奏章。一曲宛转悠扬的鸣奏飘入我心房。我不再心烦意乱、内心抓狂了,世界也不再喧哗吵闹,脸也不再阴沉沉的,我放松,我享受,我喜欢雨从围攻的敌人变成了共读心声的密友。

  雨竟有如此神奇的功效?“不,是你心情好了,态度、角度就不一样了。”妈妈说,“别老待在屋里,闷得慌,还是出来感受大自然的恩赐吧。”我点点头,笑逐颜开。让雨跟着心情走吧!

    初一:牛艺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