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复仇_650字

复仇_65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刘宇涵,一个帅气却又薄情的男人。她,林冰茹,一个痴情却又懦弱的女孩。从她第一眼看见他时,她就深深地爱上了他,不可自拔。但他却不爱她,他不喜欢这种类型。

  当她向他表白时,他拒绝了她,“为什么?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我可以改。求求你不要拒绝我。”她哭了。他对她说:“我不喜欢你这种类型,懦弱又笨手笨脚的,我喜欢大方闺秀,懂?”

  “但我真的很喜欢你呀!”她的衣服被眼泪弄湿了。

  他不耐烦了,“我说过了,我不喜欢你。”他指着她,“你,给我滚!”

  她被吓到了,她没想到他如此薄情,“好,我走!”她很痛心。

  她终于明白了,所有的男人都是薄情郎,她恨,恨他。她决心成为一个坚强的人,让他看看,当初的他做出这个选择是多么愚蠢,也就是在那一刻,她变成了一个残忍,冷漠的人。

  两年后。

  现在的林冰茹已经十八岁了,她从一个懦弱胆小的女孩变成了一个残忍,冷漠的女孩。她继承了父亲的家业,经过这两年来的打理,现在她拥有300亿的资产了。这两年来,她为了公司能够很好地经营下去,不择手段,为了拔掉眼中钉,她聘请杀手,去杀死对她不利的人。人人都怕她。

  当她找到刘宇涵时,他已狼狈不堪,“刘宇涵,还记得我吗?这些年不见,怎么变成这样了?”她冷笑着。

  “我要让你知道拒绝我的代价。”她叫人把他绑起来,然后叫人用铁钉把他的手钉进墙壁,再叫人用鞭子打他,令他生不如死。她听见了他的惨叫可她连看都懒得看一下。最后,他被折磨死了。

  要是惹上了女孩子,兔子也会咬死大象的。

    六年级:黄汶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