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双面猎犬》有感_550字

读《双面猎犬》有感_55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本书,一杯茶,一把蒲扇,一卧席椅,我坐在秋千上,静静地走近了这本书《双面猎犬》这本书,讲述了主人公—豺与狗的混血儿白眉儿在猎户寨发生的篇篇辉煌事迹,故事情节真实,一波三折,令人百读不厌。

  书中主人公白眉儿真令我佩服,它虽然身世奇特,不断遭豺王以及豺群成员鄙视,被豺王赶出豺群,被迫流浪于猎户寨内,接连被予了“偷鸡贼”的恶名,从此,他并没有自暴而已弃,都是一次次出于意料的表现,洗清了罪名,成为了地长阿蛮星的“双面猎犬”,它的勇敢执着,机智聪慧,更是令我仰敬三分。

  《双面猎犬》作者沈石溪,用细腻真实的笔墨,竟中写出那么真实的动物小说,不禁令人拍案叫绝!

  静下心来,注视书的封面,瞧,又是那白眉儿熟悉的面孔,它那潇洒的面孔,骄健的身姿,孕育出了他那一颗桀骜不驯的心!这本书真实易懂,情节真实,给予我了深深的启迪,使我受益匪浅,在人的一生中,一定会有太多太多的逆境,想要冲出逆境,不仅仅只需要能力,还需要机智,乐观的心态,要会忍辱负重,才能冲破层层雾霾,冲向天日长空!阅读经典,选对好书,这比一切学习都重要。《双面猎犬》这本收,不仅点拨真知于我心,也给予了我前行的力量!让我豁然开朗!再次品读一番,可谓系一味不同,另有一番韵味,书中的字字留香又好似在一一道来自然与社会的事世变迁,生老病死。

  真实而却不乏味。这是一本好书,它给了我太多太多感触,我衷心地喜欢《双面猎犬》!

    六年级:董昊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