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成功需要什么_650字

成功需要什么_650字

2016-06-12 14:36:59

  有人说,成功路上布满荆崎,你随时有可能因为疏忽大意,被那心狠手辣的毒刺扎得体无完肤;有人说,成功路上满地陷阱,你随时有可能因为一点小恩小惠,被那万丈深渊坑的身无分文;还有人说,成功路上充满花言巧语,你随时有可能因为花言巧语,被那虚情假意的东西迷的神魂颠倒,成功,到底需要什么?

  成功需要什么,是需要一个荣华富贵的亲戚,靠着他的地位就能从树干爬到树的顶梢,从而出人头地?还是需要一个天赋十足的自己?只要努力攀爬就一定能走到人生的辉煌,从而变得赫赫有名?

  如果说成功是一朵花,那么就需要用心血去灌溉;如果说成功是一片海,那么就需要一点一滴去积累;如果说成功是一片田,那么就需要一次一次去填满!在我看来,成功需要坚持不懈,需要勇于挑战,需要敢于面对。需要用信念去播种,汗水去灌溉,坚持去收获。成功需要需要坚强,需要付出,需要鼓励,需要一步一汗水,一步一泪珠地走下去……

  尽管成功的道路充满坎坷,但是只要你坚持不懈,只要你勇于挑战,只要你勇于攀登。就会开启成功的大门,就会开启你辉煌的人生。

  为了以后的丰衣足食,为了以后的财源滚滚,我要好好学习,积累知识,为以后的人生铺出辉煌的大道,为以后的高楼大厦打好牢固的地基,走向那光芒四射的成功之门。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看似举步维艰的成功,需要脚踏实地的去积累,因为成功的大门对于那些好吃懒做的人来说,就是变成蚂蚁也钻不进去的,但是对于那些勤奋好学的人来说,辉煌的大门永远向他们敞开着。

  如果有人问我,成功需要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成功需要坚持,需要信念,需要汗水……

    六年级:张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