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种伟大的爱_700字

一种伟大的爱_7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我读过一篇文章,名字叫做《拾馒头的父亲》,这里面父亲的爱深深的感动着我。而作者也从这件事中,懂得了爱,学会了爱父亲。其实生活中爱也无处不在,只是我们不懂得爱,不会去爱!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人们常说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人们常说父爱是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我觉得他(她)们说的verygood!我也从一件事中懂得了这些道理,下面就随我一起重温那个时刻吧!

  记得那是我6岁生日的时候。中午,我一听到我一个表妹要来了!我兴高采烈的冲出门外,可以不小心,在楼梯上摔了一跤,我疼痛难忍,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爸爸闻声赶来,见状后,立刻抱起我,开车把我送到了医院。在路上,我一边哭一边说:“爸爸,我还要回去过生日……“爸爸听后,不但没有安抚我的情绪,而是声色俱厉的对我说:“还想着过生日呢!脚都走不了了!”爸爸一生气我就不哭了。医生临床诊断说,挺严重的,需要住院观察。我的心情一下从高峰坠入了低谷,这次生日肯定又泡汤了。哎,我原本只是以为摔了一小跤,抹点药就行了,可没想到会这么严重!爸爸说,他出去把一些费用给交了,一会儿就回来。

  我在病房里待着,不一会儿,房门被推开了,不知是谁把灯给关了。伴随着“生日快乐”的歌,爸爸推着生日蛋糕走了进来,爸爸还买了我一直想要的花花姑娘的套装。虽然这次生日没有那么隆重,但我深深的体会到了爸爸对我的爱!

  爸爸,我明白了,您在来的路上对我说的那番话,是一气之下说的。您是为我着急,您是一直惦记着我的!从那天以后,我每天上学、放学您都要安安全全的把我送到学校,平平安安的把我带回家!您为我倾注的心血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六年级:杨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