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柠檬味的空气_600字

柠檬味的空气_6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天上的小仙子潇潇来到人间,觉得人间的空气没有味道,一点儿也不好闻。就跑到掌管香味的千千姐姐那偷偷借走了一袋柠檬味的空气。

  潇潇拖着大袋子,打开它,往天空上一扔,一股柠檬味就传了出来。这下,空气成了柠檬味的了。最先发现的是小学生们,他们惊喜地说“哇!空气变成了柠檬味的了!”他们贪婪的闻着,不时舔一舔嘴角。接着,农民们也发现了,闻着清新的柠檬空气,他们继续辛勤的劳动着。然后,全世界的人都发现了,大家们都很开心。

  可是,这下可糟了!因为柠檬味的空气,翠绿的大树变成了金黄色的了,散发出柠檬的清香,成为了色彩柠檬树。色彩斑斓的小花,也变成黄澄澄的,成为了柠檬花。绿油油的蔬菜,也变成了柠檬菜。纯净的水也变成了柠檬水……大家每天吃着柠檬味的食物,喝着柠檬味的水,闻着柠檬味的空气,不到一年,大家都吃腻了。但这只有柠檬味的东西,大家都觉得味同嚼蜡。写好了,投稿有一天,千千姐姐来到人间,发现了这里的事情,气急败坏的找到潇潇,说:“潇潇!你怎么把空气换成柠檬味的啦?你知不知道这得给人间带来多少灾难?”“对不起,对不起,千千姐姐,我以后不会了……”潇潇歉意地说。千千无奈的把柠檬味的空气收回,换成了原来的无味的空气,对潇潇说“以后可不能这样哦!”“恩,知道了。”

  空气的味道变成原来的,柠檬树,柠檬水,柠檬………都变成原来的味道和颜色,大家都很开心。

    五年级:张玮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