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那些年的青春(1)_650字

那些年的青春(1)_65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望着她,我心里情不自禁地跳动。在我的心里,她一直都是这样:红润的脸蛋、灿烂的微笑,整个身上都散发着阵阵清香。她是我一直暗恋的人——顾伊凡,是个班长,不知道是因为成绩好,还是因为她漂亮,她总是很受欢迎。

  这两天班主任都不在,老师拜托她关门关窗,我又是托老师家,所以就我们和两个扫地的女的在。

  我坐着,做着作业,头时不时看看看看她,她帮大家扫地,帮大家擦窗,她那微笑,那动作,迷人得使我心砰砰直跳。

  “喂,你干嘛呢?”我的死对头泮妤拍了下我的肩膀,使我打了个激灵。

  “?!作甚……”我看着她,没时间理死对头,随便敷衍了一下。死对头显然很生气,顺着我的目光望去:“喂,你是聋了是吧?”

  “嗯,”死对头这副样子,感到十分好笑,便将计就计,“是又怎么样?”没想到死对头却故意把她叫来:“凡凡,他耳朵聋了,你叫一下,看他听得见吗?”

  她靠近我耳边,理我很近,我感到一阵幸福涌上心头。她叫了起来,叫得不重,我却假装出受惊吓的样子。

  “这下听见了吧?”泮妤“不怀好意”地问,我慌忙点点头。

  我等到她们要走了时才走。顾伊凡说走后门,我当然顺从。

  到了校门口,学霸我、学霸顾伊凡,还有学神应子怡三个人一起走,讨论学习。对我来说,与其说讨论,倒不如说是我和顾伊凡说话时间。

  到了岔路口,她亲切地问:“你去哪儿?”我装作不在乎:“回家啊!”“哦,拜拜!”她还是用那种非常好听的声音说。

  我边走边想:她那么美丽、漂亮,会喜欢我吗?

    五年级:顾耀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