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颜色_600字

幸福的颜色_6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喜欢粉色,粉色是一种暖暖的色调。童话里的公主都像可爱的天使,住在粉色的城堡里,等待着王子。王子骑了白马而来,带走公主,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这种美好的幻想停留在那时,总有很多小女孩都憧憬着那粉色的城堡,幻想着自己就是那个等待的公主,等待着王子的到来。这种想法虽然很幼稚,但却是一种幸福。于是,幸福被染上了暖暖的粉色。

  童年的我,喜欢绿色,绿色是希望的颜色。一条清澈的小河深处,一间木制的小木屋孤单而宁静的屹立着。住在小屋里的人,伴着鸟儿欢快的鸣叫睁眼,然后去山坡上转一转。凉爽清新的空气,春意盎然的旷野,晶莹清澈的的晨露,都会让你忘记烦恼和喧闹,恬然的驻足和享受这一份天然之趣,在那儿时的记忆里,美好的绿色就像生命的颜色,蓬勃向上,那就是幸福的颜色。

  少年的我喜欢紫色,那种淡雅的紫罗兰的色泽。紫色是青春的颜色。或许也是回忆的颜色吧。美好的回忆,是淡淡的紫色,经过时间的沉淀变得更加淡雅。疼痛卑微,不愿触及的回忆是深紫色,时间越久,就越想遗忘。

  如今的我偏爱蓝色。蓝色是天空的颜色,是海水的颜色。我更喜欢蓝的天真,蓝的稚气。一片汪洋前,一所小木屋。我很想永远住在这儿,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海风轻柔的抚摸,海浪的拍打,海鸥的展翅,都会让我们成长。这种梦幻的颜色,永远停驻在浪漫的遐想中……

  粉色,绿色,紫色,蓝色都是我喜欢的颜色,都是幸福的颜色。

    五年级:黄利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