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属于自己的画风_400字

属于自己的画风_4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位小有名气的漫画家,拥有自己的粉丝与成功的画作。从小就开始不断的练习自己画功,只要被父母、老师或同学小小夸奖都会默默的欣喜若狂,这是我去往目标的动力;有时候会画一些他们无法理解的画作,之后被狠狠地嫌弃,这是我去往目标的理由也是我失败的借口。

  我没有所谓的颜值,我有的只有实力。我不像那些女生爱美、爱小清新。反倒像个男生一样喜欢游戏与热血漫。

  让产生这种目标的正是动漫,它既有温暖又有悲伤,它既虚假又真实。我的画风都是看着动漫一步步临摹过来的。现在的我拥有自己的画风却不值一提,现在的我只会临摹。这一点使我悟出了一种道理:一味模仿换来的只有别人的风格,失去的只有的属于的画风。就算再丑陋的画风那也是自己的美。不管别人再怎么说画风抄袭,只要是自己画风就可以理直气壮地说:“这就是我!”

  被人嫌弃画作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也抛弃了自己的画作。人生也是如此,被人数落也好、嫌弃也好,只要是对的就有能力去做自己的事。

    五年级:丸中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