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有趣的科技节_7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有趣的科技节_7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校园。因为今天是科技节啊!一进校园,我就看见了一个大块头,他还竖起了大拇指呢,好可爱的感觉。小路旁边还有一些同学们的立体模板,学校的目的应该是想让我们好好学习,把他们当做榜样吧!

  终于到了科技展览的开幕式了,我看到同学们的脸上浮现出抑制不住的兴奋和激动,大家心里一定和我一样对科技节充满了期待。哇哇哇,我竟然看到了两边竟有东西喷发出来,啊,原来只是烟花啊!这就代表科技节正式开始了!

  “哇,这飞机好漂亮啊!”“对啊对啊,特别是那小尾巴!”正坐在一旁和同学聊天的我被他们吸引了,便往他们望去,而他们却往天上望去,怎么回事,天空有啥好看的嘛?可能好奇所以抬头,只见几架小飞机在空中自由翱翔,“有那么好看么,还不是跟其他的飞机长一样。”“那只是它非得高,现在看不清,等它靠近了,你就可以看清了。”似乎被同学反驳了。我看了看四周,大部分人都在看空中那几架小飞机,莫名其妙的还真想看看它到底长啥样了,于是慢慢等它靠近。它靠近了,越来越近了,我瞪大了眼睛,哇,真不赖呢!一架蓝色的小飞机,翅膀闪着亮光,在空中肆意的翱翔,特别是那两旁的小尾巴,似乎小尾巴的色彩给飞机增添了一些美感呢!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飞机上,因为它太令人惊讶了:飞机在空中灵活的做些各种动作,时而盘旋爬高,时而俯冲下来,时而翻着跟斗,时而侧身飞行……这雄伟的飞机不就像翱翔的老鹰吗?

  最后,飞机要降落了,它像只被驯服的小鸟,稳稳当当地降落在跑道上,最后停在了教授的脚边。

  之后,又看了其它的科技作品,但最喜欢的还是那架蓝色飞机。

  今天的科技节真的挺好的,可以见到那么多优秀的作品,还是要感谢那些创作者,这些不都是他们智慧的结晶吗?

    五年级:夏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