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课外拓展训练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课外拓展训练_8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一前,我们学校决定今年的庆六一活动,是组织我们中高年级去参加课外拓展训练。我听同学们说,这次还有一个8米高的高空项目,要知道我可是恐高症患者!不过我还是很期待这个拓展训练的。

  转眼间,已经到了拓展训练的前一天,黄老师给我们给我们说了注意事项和要带的东西,目的地是榆中的兴隆山脚下。

  到了那天早上,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但没想到竟然有的同学来得比我还早,原来他们也是和我一样来帮忙搞值日的。八点差一刻,我们准时出发。

  到达训练营地,教练宣布了规则,然后就开始训练。我们先分成了12个小队,我们的队名叫做“榆中之星”。然后又组成了A集团军和B集团军。第一项是指压板跑道,我们跑过去后,都说脚要废了,可想而知,这指压板踩上去有多痛。

  完成了指压板挑战后,我们开始了下一项训练:“流程管理”,就是一个团队每人拿着一截管子,传送一个乒乓球,最后送到地上的塑料杯里。这个很有挑战性,但没想到是我们团队不够团结,还是什么原因,我们小队失败了。

  完成“流程管理”后,到了午饭时间。这里的午饭非常丰盛,有红烧肉、东乡土豆片等八菜一汤。训练了一上午的我们早已筋疲力尽,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米饭吃完吃花卷,花卷吃完喝醪糟,反正基本都得靠抢。

  “醪糟”足饭饱后,我们又开始了训练。这次是“达芬奇密码”,就是按A到K的顺序揭开扑克牌,如果错了就要放回去,然后换下一个人。最终我们完成了这项训练。

  最后就是高空的项目。是戴上安全帽和装备,系上绳索,然后爬上去,跳过独木桥,然后降落。我有些恐高,所以排得比较后。轮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爬上去,然后等下面的人说:“三,二、一,跳!”后,鼓足了勇气往对面跳,但还是没能够成功。

  这就是我们那天的课外拓展训练的全部内容,它让我战胜了恐高这个心理障碍,拓展训练要勇敢顽强,勇于挑战,也明白了团结就是胜利!

    四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