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芦苇情_700字

[超新星小学组]芦苇情_7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边的那几盆翠绿色的芦苇总是让我的心头勾起千丝万缕的思念。

  六岁那年,是我碰到芦苇的第一次。我与妈妈去乡下,正好,邻近的小朋友和我同龄,所以,刚到没多久,我便与那儿的小孩打成一片。

  到那儿以后,我经历了许多第一次,什么第一次赤脚在大街上跑呀,第一次下水抓鱼,第一次和小伙伴从玩捉迷藏从日出玩到日落……包括第一次见到芦苇。

  记得,那天我和小伙伴在玩游戏,突然,不知谁喊了一声:“我们去秘密基地——芦——苇——丛。“当”丛“字刚落地,小伙伴们就都往一个方向跑,只剩我一个人站在原地。“咦,你咋不跑咧?”二妞(大名我不知道,只听大家喊她二妞)回过头来看着我,“哦,俺明白了,走,跟俺一起走!”随后,她就拽着我的手跟着“大部队”跑了起来。

  我不知道拐了多少个弯,不知道跨过了多少个石墩,只知到我们沿着小河走到了现在,“到了,到了!”我抬头一看,哇,一丛一丛的绿草,长得比我还高哩!

  我呆呆地站在那里,二妞用手在我眼前晃了一晃,并说:“媛儿,你今天怎么一愣一愣的?”“快走吧!”

  前面有人叫了起来,我们便跟了过去。

  一阵风拂过,“绿草”便如一位起舞的少女一般婀娜多姿。“那个……那个绿草叫什么呀?”“噢,是芦苇呀!你们城里人连这都不知道!”“哼,我……我只……只不过一时……一时忘记了啦!”“不会吧!”“是的啦!还有,你以后不要叫我媛儿了啦!”“嗯嗯,媛儿,我再也不会了,媛儿!嘻嘻!”“哼!”“哈哈哈!”…

  这时,一阵风轻轻吹过,芦苇发出了久违了的沙沙声。

  “沙沙……沙……沙沙……”

    五年级:陈思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