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时光是株未开的花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时光是株未开的花_7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藤椅悠悠荡荡,盛开在记忆的某个角落,一株绿萝蔓过窗户上拿漆白色镂空的花纹,垂在了桌角上。棕与绿,相互交织,和着祖父的茶香,在时光的深处,缠缠又绵绵……

  初一的生活像深棕色的桌角。生命是新的,是那淙淙的木棕香,学业的压力,还未像洪水一般朝我们涌来。带着六年级的稚嫩,拥抱着七年级的未来。小小的手,不成熟的方式,却给时光留了回忆的余地。一个人只有时刻保持幸福快乐的感觉,才会使自己更加热爱生命,热爱生活。

  初二,是一朵朱槿花,守候一个春天,将梦交归于梦,然后买断第二个春天,即使面对着生物地理的结业,人生也依旧可以有梦,依旧可以拼搏;初二,是绿萝那扑鼻的清香,是对于美的最真实的感受,是张扬的青春想人生发起的挑战,亦是这尘世中最美的遇见……

  初三是祖父的茶香,前调是无止的涩意,是人生中最无助的低谷,一边在流泪,一边又要继续品味。橘色的实心球一遍又一遍砸在及格线的前方,成绩也一遍一遍练习着”下滑,上升,下滑”的趋势,然而,苦涩是暂时的,清香才是人生的主调,三天不吃不喝,用奋斗换来了一个未来,一个月不要命的努力,换来了体育中考无法企及的成绩。

  彻悟,因为迷惘,所以叫人生;因为痛,所以叫青春。拼一个秋冬春夏,也不过是为了赢一生无怨无悔罢了……

  藤椅吱吱又呀呀,摇动着一个夏天的悸动。起身,我走到绿萝旁,望着那肆无忌惮的绿意忽的明白,如果少年没有别离,成长也就无所依靠。每一个人都想知道山那边是什么,其实那边并没有什么。当爬上去时,才觉得原来还是这边比较好。

  香蔓绿藤垂阴下,花缠露珠满霓裳。欲问故人何处去,风摇明月坠夕阳。

    初二:侯秀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