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笑不总是快乐,有时只代表坚强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笑不总是快乐,有时只代表坚强_9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摔到了,笑一笑;考试考不好,笑一笑;比赛输了;笑一笑告诉自己”没事的,笑一笑,明年再来,机会总还是有的”。朋友们总说我乐观,我笑了笑,其实我不是乐观,只是习惯了用微笑掩饰悲伤,笑并不总是快乐,有时只代表坚强。

  这个炎热的夏天,知了在校园里的树上唱着青春的毕业歌,六月的太阳照耀着整个校园,也许对每一人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夏天,但对我来说,是我进入初中校园以来的最悲伤的夏天,是我在初一年级的一个难忘的记忆。

  这个夏天,语文老师把我们这些写作好的同学叫到了办公室,打算让我们报名”冰心文学社的征文比赛”我激动极了,老师让我们把她选中的作文输到网上,发到她的邮箱里,就这样,我满怀希望的把自己的作文输好后发到了老师的邮箱里,静静地等待着比赛结果的公布。一天又一天都过去了,直到我在帮老师搬作业的的过程中,从同学们的口中,才发现我在四个参赛的同学中。比赛是唯一一个没有获奖的。这个消息犹如雷电轰鸣打到了我的心里,我悲伤级了,我的同学们都可以去北京领奖,都可以拿到那个我曾经满怀希望想拿到的奖杯,而我只能眼睁睁的看她们带着学校的荣誉走上去首都的路程。因为这个事情,我连曾经最喜欢上的语文课也无心去听讲,心里总是想起这个事情,就越痛苦,越悲伤。每次想流泪,都把眼泪坚强的咽了回去,安慰自己道”没赢就没赢嘛,重在参与,你虽然没有赢,但你和你同学都为班级带来了荣誉啊,我们不能总是因为个人的利益去埋怨这个世界的不公平,班集体的利益才是我们应该维护的才对啊”。我轻轻地呼吸了一口气,又再次微微的笑了笑”没事的,没事的,我还有机会”朋友也安慰我,但我无所谓的笑了笑,朋友也笑笑对我说”你真乐观啊”。我其实并不乐观,只是我习惯了用微笑来掩饰自己的坚强罢了,因为我也不希望把自己的悲伤带个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不要悲伤,不要哭泣,在开心的日子里,我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情,放下心中说有的埋怨与悲伤,我们从不向世界认输,因为我们的的每一次失败都代表着离胜利更近了一步,在这个时候,我们试着去展开笑容来安慰自己,虽然我们并不坚强,只是习惯了伪装。

  笑不总是快乐,有时只坚强;我们并不是坚强的,只是习惯了伪装。

    初一:夏天抛洒青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