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蓦然间,唯你独在_900字

[大梦想家]蓦然间,唯你独在_9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静静地,时间已悄然在指尖流去,花儿也在凋谢,时间的万物都在向着同一个方向发展,身旁的朋友也换了一波又一波。蓦然间回首,唯有你,依然在碎花布餐桌旁,静静地等待我回家……

  婴儿的哭啼划破天空,那是我对这个世界的第一声呐喊。当时,你满头大汗,无力地抚摸着我的头。从那一刻起,我被上帝送到了你的身旁,让你负担起“母亲”,这个坚毅的角色。你收下了上帝给你的礼物,决心用一生去呵护这一个小小的生命……

  慢慢的,我开始成长,第一次学会了走路。我对这个世界充满着好奇,用小脚丫恨不得走遍所有的大陆。你紧紧地跟在我的后边,嘴中喃喃道:“小心,小心”我弃之不理,于是上帝给我了一个小小的惩戒,让我摔到了泥潭中。你急忙跑来,用手拂去我裙子上的泥土,用轻柔的话语对我说:“下次可不能这样了!”我含泪点了点头,你望着我笑了,我也笑了。微风轻拂你的碎发,那一刻,你美极了。

  但是后来,我长大了,我不会再依偎在你的身边,不会在你身旁撒娇。我进入了学校,交了一群朋友,有了自己的思维,我不再听进去你的金玉良言,面对你的唠叨只有厌烦。甚至有几次我还摔门而入,留下的是你空虚的手,我明白,你受伤了。我的不懂事让你伤透了心,你无法做什么,你说什么我也不听了,迎来的只有和我的吵闹。每一次和你吵闹过后,我终会倾诉在日记中。我认为你会看到,可是你没有,你没有这么不好的‘习惯’,也许我们的关系就这么“僵住”了……

  真正理解你,是在我那次受伤后。当时我骑单车一不小心摔了下来,当我一瘸一拐的到家时,我看见了你——你在门口等我。看见我这样,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细心的为我拿来了药箱为我擦药。我知道你是心疼我的,你眼上的泪出卖了你。擦完药后一句话也没说,进了房间。我望着你离去的背影,又转身看向了餐桌。刚刚被揭开的菜冒着细细的白烟,碗里的米饭一颗颗都是晶白亮透。那晚我独自吃完了那碗饭,心中好像被放入了一颗甜蜜的糖果,眼眶中挤满了温热的液体。从那时我明白:我到底犯了多大的错误!

  第二天,我开口道了歉。你晶莹剔透的泪珠就是我最好的奖赏,我想我们之间再也没有任何隔阂了。如同阴霾的天中突然射入了一道彩虹,我的人生再一次绚丽了!你也欣慰的拍了拍我的背。

  虽然时光依然在走,该逝去的依旧会逝去,可是我不会失去的就是你。就算我把整个世界转了一圈,可是回头忘却,你依然会在原地等我。我的世界,有你,真好……

    初一:宋文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