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我真希望弟弟能永远健康_900字

[大梦想家]我真希望弟弟能永远健康_900字

2016-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我的弟弟,是这个家的心头大患。

  我的弟弟有着可爱的模样,可他偏偏患上了哮喘。为了这个病,妈妈到处奔波,她为了弟弟又增添了几根银发,很憔悴。

  一个冬日的周五,下着狂风暴雨,一点点的仿佛豆子一样砸在脸上。路上的车喇叭声震耳欲聋,宽敞的路上溅起的水花像个个顽童似的活蹦乱跳。我的脸苍白,手冻得通红,突如其来的喷嚏让我烦恼不已。我伸着脑袋东张西望,盼着妈妈早点来接我。

  我看见妈妈了,她撑着伞,艰难地行走在处处是水的路上。妈妈找到我了,对我说:“你先在这等着,我待会就来。”说罢,转身就走向了幼儿园。我在心里默默的责怪她:这么大的雨把我丢在这不管不顾,还是母亲吗?

  过了好一会儿,妈妈才来接我了,她抱着弟弟,弟弟不停的咳嗽,脸色发青,发热的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地落了下来。他全身像一块海棉似的,任人摆布。“妈妈,我不舒服。”他蜷缩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用了浑身的力气说道。(那时我才上一年级,根本不知道什么哮喘)“妈妈,抱我,妈妈,我也冷!”我才旁边急切地叫唤着。妈妈一边哄着弟弟,一边急忙腾出一只手,摸摸我的脑袋,和蔼可亲地说道:“小珂,我们快到家了。”“妈妈,可我也冷呀!”我不禁打了一个又一个哆嗦,伸出手想让妈妈抱我。妈妈并没有抱我,而是轻轻地抚摸着我肉嘟嘟的小手,温柔地对我说:“小珂乖,到家就不冷了,忍忍好吗?”可我还是在旁边胡闹,妈妈忍不住了,生气地说道:“我走了,你走不走随便!”

  说罢,妈妈快步向前走去。我一边号啕大哭,一边小跑着追上妈妈。我牵着妈妈的衣服,跟着她慢悠悠地向前走去。突然一块石头绊倒了我,紧随其后的是一声惨叫,我全身上下都湿了。妈妈扶我起来,拍了拍我肮脏的裤子,慈祥地说:“小珂,慢点不急。”

  回到家,妈妈忙得手忙脚乱,一边拿出眼花缭乱的药片,倒出热腾腾的白开水招呼弟弟喝药,一边帮我换衣服。

  我真希望我的弟弟能永远健康,无论是为我还是为我的妈妈,健康,是你一生取之不尽的财富!

    五年级:谢小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