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红气球和绿西瓜_600字

红气球和绿西瓜_60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一个红气球从远方飘了过来,看见眼前全是一片新绿,心里不禁想:为什么全是绿色,没有一点别的颜色呢?不久,红气球进了城市,并给自己起了个大名鼎鼎的名字叫“红气球先生”。

  自从红气球进了城市,原本安宁的城市却不在那么安宁了。红气球天天高声唱歌,吵得人们天天也都睡不着觉。一天,住在城市里的绿西瓜再也忍不住了,便很有礼貌的对红气球说:“红气球先生,我知道您唱歌好听,但是我希望您能小点声,不然的话,会打扰大人和小孩子休息!“红气球一看到绿色就恶心,”我最讨厌绿色了!”

  红气球为了让绿西瓜不再阻止它唱歌,红气球决定跟它比一场,到了比场上。绿西瓜无奈地滚了滚它的身子,啪的一声红气球爆了,从此城市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小朋友们,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不能骄傲,要谦虚,要多接受别人的指点。

    四年级:王偲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