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那个不像梦的梦_400字

那个不像梦的梦_40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睁开眼,看到眼前不一样的世界,我知道,这是在梦里。

  既然是在梦里,我就肆无忌惮了,开心的跳啊,无忧的跑啊,就像三岁孩子一样,没有顾虑,没有焦灼,没有压力。

  忽然,我看见了这个世界..世界地震了!整个大地出现裂纹,太阳发着异常的光芒。龙卷风时常袭来,吹着树的残骸满地跑。

  终于,大约半个月之后,世界恢复了平静,但是,不对…我们回到远古世界了!真的,我现在才发觉原来我不是在做梦,这..这居然是真的!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看到了恐龙,看见了许多叫不出名的动物。

  许多的植物舒展着浓密的叶子,花香四溢,表面上看这个世界一片和平。忽然,大地又震动起来,我的心又一次悬了起来,马上躲到了一棵大树下,在另一片森林后,我看见了一只成年霸王龙探出头来…

  呼…原来没有地震,我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正想跟那只霸王龙去打招呼,没想到,它看见了我,露出了狰狞的面孔。张开血盆大口就朝我跑来,我顾不得一切,向着有光的地方跑去…

    初三:张梦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