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高空挑战_350字

高空挑战_35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挑战开始。

  他亲吻了一下铁索,心里默默祈祷上帝保佑,接着站起来向前走去,面容淡然虔诚,心中全是对大自然的敬畏。

  风撕裂着一切,冰冷无情的风铺面而来,对弱小的人类充满着不屑。脚下的铁索摇摇晃晃,平衡杆在瑟瑟发抖,源自大自然施展的威压。高空——人类血脉中流淌的与生俱来的恐惧。不,与其说是对高空的恐惧,倒不如说是对死亡的恐惧。

  他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脉搏跳动越来越快。风嘲弄地拨弄着铁索,铁索晃动的厉害,此刻的他摇摇欲坠。他稳定身体,信念支撑他往前坚定又艰难地走。他心里明白,一旦掉下去,死神在下面迎接着他。这是以死亡为代价的挑战。

  猝不及防,他脚打了滑,他摔在了铁索上,体力的快速消耗让他无法如初始走得那么轻松,但他还是顽强地站了起来。因为对生的渴望逼迫他走完钢索,不允许他就此放弃。

  风继续刮,他还在走……

    六年级:蒋昕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