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最后一支蓝色歌谣(一)_600字

最后一支蓝色歌谣(一)_60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造价昂贵的高级礼炮鸣了整整二十四响,将整座海滨小城震得轰隆隆。装修一新的“言氏海鲜酒楼”再度开门迎客,只不过言老板和言夫人环游世界去了,酒楼的生意自然就交给了他们的独生女儿:言嫣。

  “欢迎前来品尝我们最新的菜式!”少女言嫣一袭白裙,黑发披肩,露出富家小姐的招牌微笑。

  有老主顾好奇地问:“你们这又是装修又是更新菜单的,有什么新花样吗?”言嫣凑上前去,眸子里闪闪发亮:“斯洛大叔,这一次我拿到了一批来自远洋的鲸鲨鱼翅,全是好货。”

  “有折扣吗,小嫣?”言嫣顿时板起脸来:“大叔,鱼翅可不是一般的东西,我给您算笔账——渔民出海的设备成本、时间成本、体力成本,外加与鲨鱼殊死搏斗,好不容易才能将这些凶猛的东西制服……然后运送……”她的话没说完,旁边一个高大的少年便出声打断了她。

  “不以肆意捕杀为耻,反而沾沾自喜,真过分。“言嫣眯起眼睛,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个皮肤黝黑的棕发穷小子,刚要反驳,助手凑上前来:“小姐,听说有一艘渔船拿到了很棒的虎鲨翅,在黑市叫卖呢。“言嫣一蹦三尺高:“去,赶紧去!”

  离开酒楼的时候,言嫣又看了一眼那个奇怪的少年。他与酒楼门口热闹熙攘的人群格格不入,只是默默注视着各式各样的新菜品。言嫣撇了撇嘴——这些吃不起好东西还要义正词严指责自己的穷人,真令人困扰。

    六年级:希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