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我的世界历险记(20)_1200字

我的世界历险记(20)_120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怪物来了!”查理喊道。我们往外一看,大波的僵尸、苦力怕和骷髅冲了过来。正好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的新设备!

  “布伦去城墙顶射击,我和艾伦操控火焰弹大炮,查理和凯文前线攻击!”我喊道。我的一声令下,他们都跑去自己的岗位了。整个过程进行得有条不紊。开来这次防御应该会很成功!

  “箭雨来了!”布伦喊道。霎时,天空中清一色尽是锋利的箭,所有怪物都未能幸免!

  这一行为可激怒了苦力怕,他们冲到城墙,以牺牲自己的方式制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大爆炸!幸好我们的城墙没有被炸穿!

  这些僵尸不知道怎么了,白天他们也会出来,体型变大,还不会着火!

  这时,我按照艾伦的方法装好了火焰弹。“嗖嗖嗖嗖!”艾伦的红石机械居然可以连发,之前我们的机械也只能单发,需要拉一次拉杆才能发一次!

  那些火焰弹射到了僵尸和骷髅身上,他们也被火焰弹触发了白天着火效果。哈哈,真是太爽了!

  凯文和查理打开了拉杆门,冲了出去,依靠自己的高防御和技巧狂劈乱砍,不过僵尸的爪子也不是吃素的,凯文身上有好多僵尸的抓痕,搞得他以为自己要变异了。

  骷髅们瞄准了在城墙顶端的布伦,可怜的布伦在城墙上无依无靠,只能当活靶子!

  此时布伦用他背包里的原石把城墙增高了3格,中间还放了玻璃,这样就可以看清状况还能防御。“没有箭了!”布伦喊道。刚刚我在火焰弹大炮发射室里看到布伦狂发了10多次!败家子!这么多弓箭都都掉落僵尸群了,还都被僵尸捡起来了!关键是被僵尸捡起来的东西是不能被拿回去的,而且僵尸拿了东西之后伤害还会增高!

  “查理,你去储藏室拿30组弓箭!没有就现做!越快越好!”我说。“3…30组!布伦要这么多?”查理半信半疑。“布伦爱浪费!好了你快去吧!”“哦!”

  三十组弓箭真是一个大数目!一个弓箭就要一个铁锭,一个木棍和一支羽毛,就等于做一支弓箭就需要砍树,然后做镐子挖矿(能挖到还不一定),杀一只鸡。

  此时拿了弓箭的僵尸攻击力大幅度提升了!前线只有凯文抵挡。而有些僵尸已经在攻击城墙了!

  “做好了!”查理喊道,“不过我们的仓库也没有多少余留了!”查理说完就把那些箭扔了上去。

  “省着点用!布伦!”我喊道,“要在僵尸到达攻击范围再射击!不要乱射!浪费!”“知道了!”

  此时,僵尸已打穿城墙,村民四处逃窜,束手无策!

  布伦知道是他的弓箭秀了!他干脆放弃了用机械,直接拿起了他的弓箭。他掏出30支弓箭,放到了弓上。我从来没有见到布伦用这么大的数量!至今我还记得布伦用10几根箭连发还伤及无辜!这次他用三十根箭我们都不看好他!

  “哎呀!成功了!那些入侵的僵尸全死了!”凯文喊道。布伦射的箭力量极大,一支箭可以当两支箭用。没想到啊!

  艾伦把城墙补好了,这下,我们就等着胜利吧!

    五年级:陈俊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