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Creeper-2历险记 Part1 穿越时空_750字

Creeper-2历险记 Part1 穿越时空_75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电脑外的Creeper-2已经玩腻了红石,早就想下mod.了,Creeper-2刚点开始键,就不见了踪影。

  “咦?这是哪儿?”才说完这句话就发现前面有许多告示栏.“菜鸟级别拿这儿的装备,初级多拿一个钻石,中下级多拿二个钻石,中上级多拿三个钻石,高手拿五个钻石,大师拿一个钻石块。共有100个参与者,Creeper-2是高手级别。”箱子里有一个钻石胸甲.。Creeper-2明白了,这是多人PVP!“从这儿进入。”又一个告示牌写着。

  Creeper-2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啊!”一片虚空。

  “这是哪儿?一片草地。”Creeper-2躺在一片绿油油的地方。

  Creeper-2看见了一棵橡树,“看似我可以造分解工作台了……反正下了分解工作台mod.的。”Creeper-2拼命地拔着树干,终于,1个橡木掉了下来。可是分解工作台还要铁锭,红石,可惜Creeper-2没有,不然可以将钻石胸甲分解成8个钻石……

  橡木变木板,木板变木棍,木棍+木板变木镐,Creeper-2带着木镐去了漆黑的矿洞。

  “啊呜”Creeper-2脚下的石头发出了声音,什么?高手都知道这是僵尸先生们,前方似乎有……铁矿石?铁矿石右边那个绿油油的东西是什么?“原来是我的同类,爬行者先生。”Creeper-2用变形mod.变成了爬行者。“哎!所谓铁矿石为花岗岩也!”

  洞里深处看不清了,所以煤矿在此时已经非常重要,洞穴不能探索了,出洞时,下着瓢泼大雨,Creeper-2用3个钻石+木棍做了一个钻石镐,剩下2个钻石+木棍做了一把钻石剑,胸甲穿上,天黑了……

  (背包:一些木板+一些木棍+钻石胸甲×1+钻石×5+苦力怕少年皮肤+苦力怕披风。)

    五年级:诡异-惊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