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汤_1200字

汤_120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道麦格这里可以发灵异玩意儿不,反正先写了……

  明朗的放学时间。墨月跟依琳一起回家,一路上的说说笑笑……

  回家的那条大路被施工了,她们只好迈向那从无人踏足的小街巷。

  很长,很长。但这条街巷很奇异的只有一棵树,那棵树也诡异:橡木的棕色树皮添上桦木的白斑,树枝上没有一片叶子,光秃秃的枝干更如魔鬼的利爪,恐惧着人心。但根上却铺满着枯黄的落叶,叶子是多的,但是生机都化作烟云了。看一眼都让自己的心中不免震颤一下。墨月的目光在此停留好久。依琳瞥一眼,笑然淡说:“墨月,你是喜欢这棵树吗?”墨月被这突如其来的问语一惊,愣着点了点头。依琳一笑:“那好啊,那……就在这里刻下我们的友谊吧!”墨月狠狠地点了点头,拿出美工刀,在树干上刻下了自己和依琳的名字。

  欢欢然回到了家,墨月目送着依琳,待依琳关上大门后,墨月背着小包匆匆地下了楼去……

  “嗒嗒嗒……”碎步声在这条街巷荡漾开来,紧接着就看见一个身影——墨月。她来到那棵树下,眼神慌张的四处扫视了一番后蹲下,拨开落叶,在残阳的映射下,更像一个女孩在不毛之地寻找着生机。在枯黄遍满地的街巷中,出现了一个极其扎眼的东西——血红色的三叶草!墨月轻轻摘掉她,嘴角浮起一丝笑,但又很快隐没在神色之中了。她紧握着它,踏着碎步又归家去了……

  刚迈进家中,一股鲜香味就直往墨月的鼻子里钻,墨月摇摇头,又笑了一番。回屋写作业去了。

  眼神是并不专注的,听到离去的脚步声后,便匆匆的拿出那三叶草往厨房走去。用刀剁成泥,倒入沸腾的汤锅中,搅了搅,那股鲜香味变得诡异了,但又很快地恢复了原来的状态。

  脚步声近了,只好放下汤勺很所做的一切。等待着她的询问:“墨月,来这儿干什么呀?”

  “妈妈,我,我闻到那羹汤那么香,就想来看看。”她的眼睛像透明的宝石一样,纯真极了。

  “马上就好了哟!等着吧!”墨月妈妈笑了笑,继续做菜去了。

  餐厅的灯亮起,开始吃晚饭啦!

  上来一道又一道菜,墨月的神情露出丝丝疑惑——汤呢?她开口道:“妈妈,那个汤……?”

  “哎呀瞧我这记性!”墨月妈妈一拍脑袋,“马上就给你端来!”

  一锅汤,上来了。墨月抢来了汤勺,坚持着自己来舀汤。

  她给她的妈妈舀来满满一碗,刚好贴近碗沿,而又不溢出来。

  她给她自己舀了半勺,刚把碗的底盖完。

  妈妈闪过一丝无奈,“咕嘟咕嘟”一碗汤下了肚,细细地说:“墨月呀,妈妈……先,先去睡觉了……”踉踉跄跄地走进卧室,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初二:刘雨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