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真情长暖心间_650字

真情长暖心间_65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耳边风声呼呼,微黄的路灯照明了黑暗中我的脸庞,刺破黑暗的光映在我的脸上,映的我落日般的忧伤像极了惆怅的飞鸟。

  从来未曾想过,何为流离.我迷失在骄傲砌成的皇宫中,几度失去自我,享受着他人的阿谀奉承却从未想过这样的结果。

  失落。

  我曾经把自己丢失在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里,任自己的脸上染上不合年龄的成熟。

  悲哀。

  错落的烟火下,你狠狠而语,希望我回头.那一刻我竟觉得烟火下你的脸上充满厌恶。我怎样,又与你何关,你被我不在乎的神情激怒,手中的冷饮应声而落。

  绝交。竟然那么可笑。一场赌气却只剩我孤独离场,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错了呢?身旁再也没有交错的臂弯,手边也再也没有邻近的衣角,秘密只剩我一人独自回味。

  坚强的我那一瞬间再也挺不住一个人的孤独,眼泪决堤而落。之后很久,我才开始明白,并不是你偏偏要与我为敌,而是我竖起了满身的刺不希望别人靠近。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得。

  醒悟。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我重新梳起了马尾,把所谓的非主流一并抛弃,重新做回了自己。

  霓虹灯依旧那么错乱的照耀在黑幕中,像一盏灯指引着我们友谊的方向。

  回味。

  白驹过隙,曾经的那些美好,终究成了回忆,韶光逝去,此岸红了樱桃,彼岸绿了芭蕉,那人那事,却在藏在了我心中。偶尔的回忆却也记忆犹新,心中像是涌入了暖流。

  荏苒岁月覆盖的过往,在心底渐渐绽放成花。

  风停了,路灯却依旧照着,暖人的橙色,像是心底的那朵不落的花。

    初二:张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