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物是人非_550字

物是人非_55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看云。喜欢它的变化莫测,羡慕它的自由自在,随心所欲。我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抬头便可看见漂浮在空中的白云。它们或轻盈如纱;或丝丝缕缕地漂浮着,像一片片白色的羽毛;或成群成行排列,似水面荡起的鳞波。它们姿态万千,变化无常,是高明的魔法师,羊群,峰峦,河流,雄狮,棉花糖……一切你能想到的事物,都有可能它神奇的双手中看到。

  有人说,喜欢看云的人是孤独的人。的确,一望无际的蓝天为万年不变的背景,随心所欲的云在上面自由自在。谁不曾与其相伴过。每个人都曾是孤独的人。

  不久前,我回了一趟幼儿园。在那里,我度过了三年的启蒙教育。后来,我去了附小小学,而那些好朋友依然留在那里继续上学。

  六年的时间把记忆中那所平凡的学校变得崭新漂亮,却也冲淡了我和当年伙伴们的友谊。

  一尘不染的窗户,崭新的课桌,乌黑的黑板和明亮的教室,里面传出的朗朗读书声令我陶醉。那些挺直腰板认真听课的孩子,仿佛是那时小小的我们。

  可如今的我们,连相互大哥招呼都觉得陌生,曾经的亲密无间到如今熟悉的陌生人,时间冲刷了一切。

  天上的云又变了。

  此时的云就、像一团棉花,绵绵的,软软的,仿佛一伸手便可触到,可又那么可望不可及。

  飘散的云即使可以再聚,却再也变不回前一秒的形状。

  过去的时间可以回忆,却也无法回到过去。

    初一:吕淑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