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们的那些年_1500字

我们的那些年_150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二,三,茄子!”时间不等人,转眼间我们小学毕业了,实在是很舍不得那些曾经的朋友。很快,我们就要推开“少年”这扇门,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六年的小学生活总是短暂的,在这六年,我们从懵懂变得成熟,从无知变得懂事,在这一变化中,我们体会到了友谊是那么的可贵。

  六年前,当我第一次迈入校园的大门时,这里的一切是那么的陌生,当我们一次次唱着那具有爱国主义的《义勇军进行曲》时,当我们拿到那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时,当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玩着幼稚可笑的游戏时,是那么的激动,那么的高兴,那么的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过了一年之后,我们升到二年级,在这二年级里,我认识了我一生的挚友,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耍,一起闹,我们还一起闯过“江湖”,那时候的我们是懵懂的,是无知的,现在的我们认识到了以前犯下的错误。

  三年级,我认识了吴,虽然吴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她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哥们”,但为什么现在才“认识”呢?因为一,二年级的我,很胆小,别人找我去玩,我都一一拒绝了,包括吴,所以,一直拖到现在。

  四年级,我认识了丁和顾。顾在班里的人缘特别好,他还是我们班的大哥大,不管我们班同学是哭了还是哪里受伤了,他总会跑上去安慰他。而丁是我们班的“自恋哥”,他经常说:“热情俊朗,浪漫风趣就是哥的特点。”尽管他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但他的成绩在班里也是名列前茅。

  五年级时,我认识了阮和王,王是从上海转来的,那时候,我觉得压力重了不少,因为他是从上海转过来的吗?我也不知道。而阮是班里的班长,同时还是中队长,和吴是好朋友。那一年,我们离毕业并不遥远。

  六年级时,进入叛逆期的我,觉得家人,老师的唠叨是那么的烦,想快点长大,离开这里,可是到了最后时刻,才发现我错了,一切都错了。

  就是这样,我的小学生活虽然枯燥,但是有趣;虽然泛黄,但是清新。

  六年,两千多个日日夜夜,就像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也回味不完。

    初一:易烊若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