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杂念_1200字

杂念_120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里还有人记得我吗?

  这次回来的有些仓促,仅因猛然想起,我与这里,还有这里的大家,已经好久不见了。

  记得我也是在四、五年级才开始来到麦格这个大家庭的,那时真是爱惨了这里,收到一条站内信,或者一个关注都开心得要命,那个年纪的我呀,是多么多么希望有人能认可我,支持我呢。

  或许是因为懒,或许是因为上网时间少,那时候的我,留下的文字并不多,甚至有仅仅只为发泄心中不忿而留下的轻狂稚语,在我的草稿箱里,存着一篇当年的诗,未完,却再也无法再续了。因为我变了啊,当年的文字温柔,忧伤,又有些无力,那时候的我,是怀着怎样的心情,一字一句敲下这段诗的呢?我不知道,也无法知道,因为我变了啊,见过了“天真无邪”,才会在“吴邪仍在,不见天真”时潸然泪下,变化这种东西对于那些一直被欺骗的人来讲是很快的,但同时也很慢,从软弱到强大终究需要绝望,发现真相后的绝望,以及那种无力感,被自己所痛恨的无力感,支持着那颗千疮百孔的心走下去,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孤独。但对于我来说,改变这种东西潜移默化,甚至让我感觉不到任何改变,所以在看着那段诗,明明写的时候根本不太忧伤的诗,甚至可能只是为了装酷的诗时,突然我就被触动了,只有看过了天使才会知道魔鬼有多可怕,我后悔当初未曾留下更多的东西,而现在的我却无法写出当年的东西。其实那首诗,并不是写不完,而是写不下去了,不仅我写不下去,当年那个她也写不下去,其实都是我们写不动了。

  其实在这里我也交过朋友,因为共同的爱好,或者根本不需要理由,于是就加了QQ,却几乎不曾联系,当年的人或许早已将我忘记,我也是,我只记得小米粒了,但她是否记得我,我都不清楚,还好她没有离开这里,也没有像我一样老是换笔名,如若这般,或许我会永远也找不到她了吧。朋友啊,很久没有联系后就不知还如何联系了。我的QQ里有一些人,明明很想找回他们,找回友情,却在对话框弹开的时候,千言万语,化作无言。原来已经生疏到无从说哪怕一句话了。原来友情这种东西,也是会淡的。

  在我不知道的日子里,那么多人来了,那么多人走了,我甚至没有机会认识他们,就已经悄然离开。我对这里感到陌生了,那么那么多人我不认识,或许也有认识的人吧,但却被我无意间遗落在记忆的角落,再见已然是初见,我感到无限的茫然,却又不想失去这里,所以呐,就当是我全新的开始吧,重新认识你们,重新找回当初的感觉,即使可能再也找不回,但尽管怎么说,也总得先试试看不是吗?

  那么,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嗯嗯,大家好,我是千年雨歇,一开始的雨天柠檬茶,中转站那个搁浅的旧时光,半路上的kylin_zhang,或许还有柒澪,昨天乱改的季芈和关根,最后确定的千年雨歇,虽然我离开了很久,但我回来了,那么,我认识或不认识,记得或不记得的大家——

  好久不见。

    初一:张起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