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青春征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

  您好!

  您现在的心情还好吗?我给您写这封信,只想对您说,请再不要和奶奶动气了!请您对奶奶好一点。妈妈,我的心很痛,我万万没想到您对奶奶会这样……

  那天中午,奶奶做完饭,就无力地坐在床上。她已经83岁了啊!您下班回来,刚吃了一口菜,马上吐了出来,对奶奶嚷道:“你这菜是怎么做的?咸的要命!做了一辈子饭菜了,还这样,真无能!自己吃吧!”“叭”筷子摔在地上,气冲冲的走了。奶奶无声的去捡筷子。我见她身子晃了晃,忙过去扶她。我知道她是低血压,低头就头晕。看她靠在在椅子上,紧合着的双眼泪滴滚落,可以看出她的心受到了多大的创伤啊!她深陷的眼里留下了眼泪!“奶奶!”我大声叫道。

  妈妈,记得您小时候,您对奶奶蛮好的,经常教育我们要尊敬老人。可这几年,随着空气的变化,您也变了。对奶奶,你有自己的理由,从来没错!

  记得你那年发高烧奶奶有低血压,风湿腿痛的毛病,奶奶拄着拐,打着雨伞到一家医院找医生。在路上她还摔了一跤。可她毫无怨言。

  妈妈,谁都有老的时候,不是吗?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奶奶爱你,你也要爱奶奶!愿你们之间充满爱!愿世界充满爱!

  爱你的儿子:亮亮

  2016年5月27日

    初一:胡启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有很多话,我们要对母亲说,却不知从何而起,这时,书信就成为了我们与母亲之间最好的交流和沟通方式,在信里,我们什么都可以讲,我们都可以去感受,这就是最真诚的爱!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文字的内容不够丰富,其实,也可以讲述“我”和母亲之间的故事,让这份亲情显得更加浓厚,让这份爱更加真实,这些都是小作者在今后的写作中需要加强和巩固的!

  希望爱一直都在,希望母亲读完信能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便是爱!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