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我敬佩的师姐_350字

[大梦想家]我敬佩的师姐_35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口语交际课上,徐老师回忆当年的学生————师姐,当年校里没有清洁工全都是学生去清洁的。

  那天师姐和几个同学扫完洗手间出来看见男同学不扫男厕所就去玩师姐很生气的叫他们回来他们却好像没事情发生一样走了。

  师姐站在门口叫了几声没有人回答在门口等了好几分钟也没有人出来,师姐就哭着走进去男厕所一边扫一边哭,师姐的哭声引起几个男生他们站在门口哈哈大笑,这时师姐越哭越大声。几个同学走了过来骂男生们他们吧不好意思的走了,但她们也不敢进去。

  师姐清洁到了6点钟,声音也沙哑了,第二天有同学把晚上的事告诉了徐老师听,徐老师批评了那几个男同学不扫地不说还要去取笑别人,她们低下了头说:“我们不应该去嘲笑你,对不起.”师姐也哭起来了。

  从师姐的身上学到,做什么事都要去关心班级不要为了一些人不去清洁,而去玩。我在这一方面我很佩服师姐的乐于助人的精神。

    初一:高梓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